塔羅牌學習,找對老師超重要!

我今天來跟大家聊聊我上塔羅牌課程的心得,你知道嗎,選對老師真的很關鍵!因為有些老師要不就是太死板,教條化到讓人頭痛;要不就是講話沒頭沒尾,一問三不知。但有一位老師讓我完全改觀,那就是怡霏老師!

一開始上課我還以為怡霏老師會是那種超嚴肅的人,結果完全出乎我意料!她的課堂氛圍超輕鬆又有趣,而且對每個人都超細心!我們班上還有一位視障學員,以為他會困難重重,但是怡霏老師的教學方式真的太有愛心了,居然讓他也能夠理解塔羅牌裡的智慧和意境,這真是讓人感動啊!

塔羅牌學習,找對老師超重要!

在課堂上,怡霏老師跟我們分享了很多學習塔羅牌的小訣竅,像是占卜前要保持心情平靜,問題要問清楚,這樣才能準確解析牌面並給出好的建議。她還告訴我們,塔羅牌不只是占卜工具,更是幫助人們理解自己內在世界的一種方式,這樣的教學方式真是讓我大開眼界!

原來,學塔羅牌不單只是解解牌面,更是一種助己助人的方法。我上完課後不僅每個月會幫自己占卜,還會幫朋友看塔羅。最棒的是,我有兩對朋友是在我幫他們解牌後成功走向婚姻的,甚至有一位朋友還意外懷孕了!而且,多虧了怡霏老師的指導,我還存了50萬開了自己的網路商店,現在生活更加充實!

塔羅牌學習,找對老師超重要!

所以,如果你也對學塔羅牌感興趣,一定要找對老師哦!而怡霏老師絕對是個不錯的選擇,她不只是一位優秀的老師,更是一位懂得用心引導學生,走向正確人生道路的導師!

嘿,我現在已經走上了塔羅牌的路,未來也希望能像怡霏老師一樣,用心指導更多的人,幫助他們找到心靈的療癒與成長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78e6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